qwq

如果职业选手逛B站①

#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,
如果你批评我,
我就…
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#
#此篇是叶橙专场#
#上课无聊的产物#
#无副cp#
#ooc属于我…抱歉#

继“极乐X土”和“桃源X歌”之后,苏沐橙喜欢的某组合又在B站上传了新的舞蹈——“紅葉愛唄”。难道B站又要再次被血洗?!

这次的歌曲是根据手游《XX荣耀》里面的一个十分可爱的英雄来创作的角色印象曲呢。因为该英雄运用了伞,所以舞蹈中也用伞作为道具。

此时的叶修正巧从苏沐橙身边经过,瞥了一眼她的电脑屏幕:“嗯?拿伞跳舞?挺有意思啊。”顿了几秒,他又言道“只是我更喜欢千机伞,不仅我用着顺手,而且大家公认好看。”

联盟的女神心里:千机伞顺手好看又怎么样,有本事你拿千机伞跳这个舞啊!等等!我好像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啊!

“确实呢,千机伞又实用又好看!”苏沐橙扯了扯叶修的袖口,“话说,叶修哥,我有件事想拜托你,你绝对可以做到的,帮帮忙嘛~”

宠溺地看着眼睛放光的苏沐橙,明知道这丫头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用意,但还是不愿意拒绝她。叶修装作随意地答应了:“勉为其难的帮一下你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你答应了哦!说话算话!”苏沐橙古灵精怪地笑了笑,看到叶修点了点头之后,笑嘻嘻地从桌子旁边拿出千机伞的模型,“cos君莫笑的时候用的道具,借你啦~给爷来一段‘紅葉愛唄’~”

叶修满脸黑线…

*当天晚上的微博*

@苏沐橙V:荣耀教科书叶不羞对舞蹈一窍不通,为师只能亲自教他啦【苏沐橙拿千机伞演示舞蹈动作.jpg】【叶修拿千机伞懵住.jpg】

当职业选手们刚刚看到这条微博并且准备评论转发的时候,突然叶修本人又发了一条微博。

@叶修V:放心,你明天连床都下不来,更不谈教跳舞了

联盟众人:?!?!

@叶修V:我的意思是,她今天跳舞的时间太长,很容易累,明天肯定要睡懒觉。

联盟众人内心:差点被你吓死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