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q

如果职业选手逛B站②

#周叶专场#
#上课无聊时产生的脑洞#
#应该可以算作小甜饼吧#
#日常ooc,不喜勿喷#
#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,
如果你批评我,
我就…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#
#无副cp#

周泽楷有一个不被大多数人所知道的爱好——那就是逛B站。
平时讲的话本来就不多,在逛B站的时候也很沉默,只是认真的盯着屏幕。
直到他在看了B站里的一个视频并看到了一些弹幕之后……

“叶修…”周泽楷对着屏幕突然冒出了两个字,眼里满是惊讶。
“嗯?小周找我?有事?”叶修叼着根烟,看向周泽楷。周泽楷貌似有很多话想说的样子让叶修颇有兴趣。
而周泽楷只是继续用惊讶的眼神盯着屏幕。叶修好奇地吧脑袋凑了过去,看到了电脑屏幕上一名帅气的男子,而弹幕都在刷:
“哇白起声音好好听啊”
“白夫人在此”
“抱走白起的配音大大”
……

叶修看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耳边周泽楷温热的气息:“配音?”
叶修老脸一红,装作满不在意的说:“退役了之后没事儿做嘛,就随便捡了一个工作,给某个游戏里的某个角色配音嘛,就说几句话而已。本来我想配那个高冷的冰块脸总裁的(杰大亲口说的),结果没想到配了一个会飞的特警。我觉得我和那个角色的共同特点一个是长的还可以,还有一个是声音都很好听哈哈”
“所以…撩妹?”小周认真的盯着叶修。
“小周你要相信我啊!我只是觉得我负责赚钱养家,你负责貌美如花嘛!而且说到撩人,我只想撩你…”
“我养的起!”周泽楷用霸道的眼神盯着叶修,并将他一步步地逼到墙角,一只手抵在墙上,一只手捏住叶修的下巴。
“你…我的!”

@周泽楷V:白夫人与白起…叶修与我!
@叶修V:我喜欢你,风都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35)